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这间店如果我没错的话,以前是开在大丰,ShowHouse对面的角头间店屋。不知道那里现在是否还有吗,还是搬到这新地点了。太久没在新山市混了,都整天待在Mount Austin一带。可能下次可以去大丰那里兜一圈看它是否依然存在。

我以前其实根本就不爱吃擂茶,全部都是蔬菜,堆满在一碗饭上面。是大丰擂茶让我改观了,先是让我对他们副卖的酿豆腐眼前一亮,沾上那美味的辣椒酱,想了都让我现在垂涎欲滴。每位去吃的食客都会点的,而且很快就会卖完了。这样一来,我也慢慢的对擂茶卸下了心防,想着他们卖的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吧?就给了那一次机会,就从此完全的对擂茶改观了。真的是踏出了,就没想回头,也没后悔。是好吃的咯!又健康!

可是到了今时今日,我还是不能接受那碗绿绿的汤。这是一份很健康又营养的早餐。看似单调又枯燥乏味,可是吃起来却别有洞天,味道很不错,不油,不咸但不失美味。
Rating: 8.5/10

现在除了卖招牌的擂茶和酿豆腐外,也兼卖其了其他东西如,面粉果,辣沙,椰酱饭等等。这个吃起来也蛮不错的,干面粉果很弹牙,料给的不少,味道也调制的很好。下次来我就会试其他的了。
Rating: 7.0/10

 
Price: 6.5/10
Service: 6.5/10
Conclusion: 如果我现在还是住在那里附近,绝对时常观顾,早餐也好,午餐也罢,好吃和满足味蕾最实际。有经过Pelangi Leisure Mall的话,不如拐个弯试试看。就在它的后面而已,走路都能到。






View Larger Map

(Beside Pelangi Leisure Mall)
Jalan Kuning,
Taman Pelangi 80400
Johor Bahru, Johor
Malaysia

Tagged: , , , , , , ,

2 comments:

  1. 大丰的总店还有营业。我每个星期都会去吃。因为觉的这边的比较好吃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哦!谢谢你告诉了我。真的好怀念,以前每次都买一包擂茶,配着一大盒的酿豆腐。Hmm...也许这周末要去走一趟了 :D

    ReplyDelete